查看: 1633|回复: 1

继达芬奇又一个假洋鬼子 培芝旗下百立乐品牌 有图有真相 [复制链接]

Rank: 1

积分
30
帖子
6
发表于 2011-9-26 09:03:07 |显示全部楼层
培芝旗下的百立乐牛初乳真是天天有新闻,在国内出口再进口,在保税区游一圈回来就说自己是洋鬼子,分明就是充大牌欺骗消费者的血汗钱钱哇。物价上涨了,房子住不起,车子开不起,鸡蛋也快涨到吃不起了有木有??!!尼玛的好几百一罐的粉啊,哥们姐们咬牙省下的血汗钱给娃们买吃的咱们容易吗?你妹的假洋鬼子,专坑中国人的钱!!!在别的国家他敢这么猖獗吗?就看咱们善良好欺负呀。这又是一个达芬奇,还冲着咱们的孩子来的哇,想让中国人灭绝是不是???尼玛的比恐怖分子还厉害的手段有木有???!!!~~

大家要顶起来,打击冒牌货,有孩子没孩子的都要注意啊,食品质量问题早晚要烧到你头上。培芝百立乐造假的事都上国家质量监督局啦啦啦~~~有图有真相~~~

具体在这几个网站:
http://www.aqsiq.gov.cn/zjxw/dfzjxw/dfftpxw/201109/t20110906_197603.htm
国家监管局
http://dsb.gzdsw.com/html/2011-09/05/content_48662.htm贵州都市报
http://news.xinhuanet.com/fortune/2011-09/04/c_121963481.htm新华网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

积分
16
帖子
2
发表于 2011-10-15 18:15:57 |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感谢啊!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关于我们 - 广告合作 - 使用条款 - 客服中心 - 联系我们 - 免责声明 - 友情链接 - 妈妈网 - 妈妈论坛 - 妈妈说 - 儿歌 - 动画片
© 2007-2012 MAMACN.COM 长春妈妈网版权所有 技术Discuz! 粤ICP备08026690号
回顶部